注册

【移风易俗过新年】合肥24小时书店“年味”浓(图)


来源:中安在线

2月18日是传统春节的正月初三,你会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度过这天?在合肥三孝口的24小时新华书店,众多热爱读书的市民来到了自己的“阅读空间”,利用难得的假期享受一场文化盛宴。节日

2月18日是传统春节的正月初三,你会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度过这天?在合肥三孝口的24小时新华书店,众多热爱读书的市民来到了自己的“阅读空间”,利用难得的假期享受一场文化盛宴。

节日的三孝口新华书店装扮一新,火红的窗花、无处不在的“福”字和其他大红色的装饰品让书店内弥漫着浓浓的节庆氛围。书店内各种年龄的读者熙来攘往,带着孩子的年轻母亲、独自前来阅读的学子、手牵手同读一本书的情侣,都不约而同地选择用阅读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摄影:许梦宇)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