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暖人心 安徽一医院连续20年为住院患者送年夜饭


来源:合肥在线网

除夕当天下午,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老院区食堂全员上班,为住院的患者和陪护人员准备年夜饭。据悉,这也是该院连续20年为住院患者送年夜饭。在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因身体原因无法离开医院与家人团聚的病友还有60

除夕当天下午,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老院区食堂全员上班,为住院的患者和陪护人员准备年夜饭。据悉,这也是该院连续20年为住院患者送年夜饭。

在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因身体原因无法离开医院与家人团聚的病友还有600多人。该院膳食处工作人员告诉人民网安徽频道,“送年夜饭已经成为医院的一个传统,20年来一直没有间断过。今天下午4点后,院长就带着医院职能处室工作人员走进每一个病房,走到每一位病友床前,为他们送去热气腾腾的年夜饭大餐。”

在医院神经内科,合肥市二院李建中院长来到病房,仔细询问住院患者的病情并给他们拜年。38床患者接过热气腾腾的年夜饭,感动的说:“没想到在除夕医院领导还能来看望大家,想着给我们送年夜饭,我这辈子都忘不了这顿不同寻常的年夜饭。”

李建中院长表示,我们不光是送年夜饭,也送去满满的正能量。“一份年夜饭虽小,但这份爱心我们会永远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王化夷)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