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新桥机场今迎返程客流高峰 全天起降航班288架次


来源:新安晚报

今天是大年初四,春节黄金周第五天,合肥机场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今天全天起降航班288架次,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6万人次,日吞吐量有望再创新高。据介绍,目前热门方向航线包括深圳广州三亚、还有国际航线的

今天是大年初四,春节黄金周第五天,合肥机场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今天全天起降航班288架次,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6万人次,日吞吐量有望再创新高。

据介绍,目前热门方向航线包括深圳广州三亚、还有国际航线的曼谷、巴厘岛等航线。这些航线今天开始开始迎来返程高峰,预计明天和后天客流量会不断增加。

为应对客流高峰,机场增加了加班包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在待检大厅安排了青年志愿者为旅客排忧解难,增加一线值班力量,加开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减少旅客排队时间。机场公安局也增加警力在候机大厅开展普法宣传,接受旅客咨询、办理临时乘机证明等。

目前机场停车场已满,建议旅客尽量选择机场大巴、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到达机场,以免爱车无处停放。阴雨天气不影响航班飞行,今天机场航班起降正常。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