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几日安徽省多阴雨天气 节后返程需注意


来源:新安晚报

今天是大年初四,春节小长假过半,返程日期临近。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时间我省多阴雨天气,潇潇春雨可能会给节后返程添乱不少。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时间我省多阴雨天气:21日前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19

今天是大年初四,春节小长假过半,返程日期临近。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时间我省多阴雨天气,潇潇春雨可能会给节后返程添乱不少。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时间我省多阴雨天气:21日前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19-20日,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中雨,沿江局部地区大雨。23日夜里-24日,沿淮淮河以南还将出现弱降水。

温度方面,受冷空气影响,22日前全省气温较低。22日后气温回升,全省最高温度普遍超过12℃。此外,20日淮北地区,21日江北,22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

气象部门提醒,19-21日我省的降水对高速公路行车稍有影响,需防范20-22日早晨的大雾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