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小伙回家过年送父亲健身卡 引父亲开怀网友点赞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送健身卡是实实在在的孝敬据报道,安徽淮南小伙李想回家过年,送给父亲的节日礼物是健身卡,不仅乐得老父亲笑的合不拢嘴,而且也引起网友的广泛点赞。在我国,每逢节日,晚辈们就会给长辈送礼,以表达尊老上

原标题:送健身卡是实实在在的孝敬

据报道,安徽淮南小伙李想回家过年,送给父亲的节日礼物是健身卡,不仅乐得老父亲笑的合不拢嘴,而且也引起网友的广泛点赞。

在我国,每逢节日,晚辈们就会给长辈送礼,以表达尊老上之情。如今,礼品可谓品种繁多,不仅有吃的、喝的,而且,还有营养品。一些人给长辈送礼,只考虑礼到情意到,不去理会长辈们真正的愿望。如:有的长辈不喝酒的,也要送上两瓶;不爱吃甜食的,也非要大包小包的买上。许多长辈一个节日下来,虽礼品收了一大推,但没有一件称心如意。李想是国家一级游泳运动员,今年回家过年时,他想,父亲身型有点胖,且还有“三高”,游泳是最好的健身运动,于是,他结合自己的特长,就给父亲办了一年的健身卡,并亲自陪伴父亲到游泳馆游泳,他说,要在这个假期亲自教会父亲游泳,把父亲身体锻炼的棒棒的。有句广告词说的好,“春节送礼送什么,送礼就送健康”。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李想送给父亲的节日礼物,实实在在,孝心满满。

其实,长辈们并不奢望晚辈送的礼品价值有多么昂贵,只盼着下辈们能常去他们那里走走、看看,陪他们聊聊天,说说话。一曲“常回家看看”,充分表达了老人们的心愿。老人们为晚辈们一身辛辛苦苦,为了操持家业,抚养儿女,有的累弯了腰背,有的熬了一身病疾。老人们都说,现在吃穿不愁,就望有个好身体。因此,作为儿孙们,在长辈们健在的时候,要多多关心他们,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让他们安度晚年,以享天伦之乐。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是我们每一个家庭的宝贵财富,一定要珍惜,切不可亏待。我们要像李想那样,为长辈送健康。只有长辈们健康了,做晚辈的才能放心。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