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部分景区门票优惠活动出炉 旅游惠民政策和便民服务多样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部分景区门票优惠活动出炉旅游惠民政策和便民服务多样化春节假日也是旅游高峰,全国不少景区都推出力度不同的优惠活动。在安徽,多样化的旅游惠民政策和便民服务,为火热的春节旅游市场再添一把火。近日

原标题:安徽部分景区门票优惠活动出炉旅游惠民政策和便民服务多样化

春节假日也是旅游高峰,全国不少景区都推出力度不同的优惠活动。在安徽,多样化的旅游惠民政策和便民服务,为火热的春节旅游市场再添一把火。

近日,安徽旅发委发布春节期间安徽各地市景区主要活动,其中部分地市景区,可享门票优惠活动。游客可省钱旅游,还可享春节年俗大餐。

在2月22日-28日期间,黄山风景区旅游的黄山市民享受景区门票免费优惠。

此外,阜阳市将邀请返乡阜阳人开展“新春游家乡”活动;六安市万佛湖风景区将对六安、合肥等地居民实施免门票优惠;宣城市江村景区对宣城市民推出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安徽省旅发委副主任王靖表示,不少地区的旅游企业,针对春节假期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的旅游惠民政策。同时,针对目标客源市场,开通了旅游直通车的便民服务。

不过,王靖认为,要想吸引更多的人选择在安徽旅游,最终还要是要落到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上。“我们对春节期间的旅游安全、文明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游客投诉受理等工作进行专题布置,要求全省围绕着春节假日旅游市场检查过程当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建立整改清单,加快整改落实。2018年,中国已经迈入优质旅游时代,我们把为优质旅游服务作为今年工作重点。”(国家旅游局)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