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美国女孩黄山风景区走散 景区民警帮找回姐妹团聚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两美国女孩黄山风景区走散景区民警帮找回姐妹团聚2月18日,黄山警方充分发挥旅游警务作用,力助两位失散的美国姐妹团聚。当日下午三时许,黄山北海片区驻点民警接到美国女孩NicoleMichelle

原标题:两美国女孩黄山风景区走散景区民警帮找回姐妹团聚

30

2月18日,黄山警方充分发挥旅游警务作用,力助两位失散的美国姐妹团聚。

当日下午三时许,黄山北海片区驻点民警接到美国女孩Nicole Michelle求助,她焦急的称一同游玩的朋友Emma Caroline与其走散,手机低电量自动关机,也无法取得联系,且Emma Caroline不会中文。民警用熟练的英语了解了基本情况后,迅速将信息发布至全山各大片区工作群,请求帮助查找。随后将该女孩带至休息处让其休息,等待消息,但该女孩寻友心切,不顾反复劝阻,独自一人通过云白步行道步行下山。

下午5时许传来消息,有工作人员在黄山云谷辖区内发现一金发女孩,很可能是要找的人。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确认该女孩确系Emma Caroline,将其带至派出所内休息,并提供热水和新年果品。在得知Nicole Michelle此时正在云白路段后,民警不顾劳累,冒着冷雨奔赴山上,经过半小时跋涉,成功接到Nicole Michelle,将其带至派出所。两人重逢后,很激动,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考虑到两位女孩不会中文,民警将二人所入住的酒店地址、号码等信息写在纸条上,方便下山寻找住处,并为二人联系了下山班车返回酒店。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