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夫妻走亲友后丢钱包 铜陵民警调取视频助寻回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夫妻走亲友后丢钱包 民警调取视频助寻回2月19日年初四,铜陵市义安区一对夫妻在拜访完亲戚后,乘车返回途中不慎将钱包遗失在出租车上。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借助通过“天网&rd

原标题;夫妻走亲友后丢钱包 民警调取视频助寻回

2月19日年初四,铜陵市义安区一对夫妻在拜访完亲戚后,乘车返回途中不慎将钱包遗失在出租车上。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借助通过“天网”,成功帮助找回钱包。

2月19日19时许,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铜陵中学附近有人钱包遗失在车上。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对夫妻见到民警后,十分着急地告诉民警:今天是年初四,上午到亲戚家拜年,晚上和亲戚在饭店吃完饭后,就在饭店门口上了一辆蓝色的出租车,可回到家后,却发现钱包不见了,仔细回想,钱包肯定是丢在了出租车上,钱包内可有近1000元现金,还有社保卡、身份证及银行共数十张。

了解情况后,民警调取了夫妻俩下车地点的就近监控,但由于视频监控拍摄较远,且该时间段停在该处的车辆较多,无奈,民警细心地筛选着每辆过往的出租车。功夫不负有心人,‪19时许,民警终于追踪到该出租车。随即,民警与出租车驾驶员取得了联系,对方承认确实拾到一个钱包,后在民警的联系下,出租车司机将钱包归还给了报警人夫妻俩。‬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