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六将迎来返程高峰 安徽交警提醒出行安全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初六将迎来返程高峰 交警提醒出行安全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春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视频调度会上获悉,从前两年春运后半程交通流量数据来看,高速公路返程最高峰都出现在正月初六,比节前最高

原标题:初六将迎来返程高峰 交警提醒出行安全

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春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视频调度会上获悉,从前两年春运后半程交通流量数据来看,高速公路返程最高峰都出现在正月初六,比节前最高峰车流量多出约40-50万辆左右,极易造成高速公路大面积、长时间交通拥堵。

同时,从2月18日起,我省正经历一轮降温、降雨天气,其后,随着气温逐步回升,可能出现大雾、团雾天气,给春运返程带来不利影响。

全省各地将按照省公安厅及公安厅交警总队的部署,在总结春运交通安保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疏堵保畅各项工作措施,加强预警、预测、预防,确保节后返程高峰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