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预报!今夜明晨需防大雾袭扰 这12条高速可能受影响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春节迎来返程高峰 安徽大雾降雪降雨道路湿滑今天是大年初六,各地迎来返程高峰。可是天公不作美,安徽省降水不断。今天安徽省淮北地区和皖南高海拔山区更是迎来降雪。气象部门提醒,降雪和降雨使能见度降低

原标题:春节迎来返程高峰 安徽大雾降雪降雨道路湿滑

今天是大年初六,各地迎来返程高峰。可是天公不作美,安徽省降水不断。今天安徽省淮北地区和皖南高海拔山区更是迎来降雪。气象部门提醒,降雪和降雨使能见度降低、道路湿滑,给交通造成诸多不便。明天早晨,安徽省还将出现大范围大雾天气,请返程市民注意交通安全。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淮北地区北部、皖南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雪并渐止;23日夜里-24日合肥以南地区和27日前后全省分别还有一次降水过程。另外,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安徽省将出现大范围的大雾天气。

今天白天安徽省淮北地区北部等地需防范雨夹雪或雪的影响,大别山区和江南仍需关注降水对高速公路行车的影响。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需防范大雾天气对交通的影响,预计受雾影响的主要路段有G3京台高速,G30连霍高速,G35济广高速, G36宁洛高速,S12+S17合淮阜高速,G40沪陕高速,G4001合肥绕城高速,G42沪蓉高速,G50沪渝高速高速,G5011芜合高速,G56杭瑞高速,S27安东高速等。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