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期间合肥道路通行秩序良好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春节期间合肥道路通行秩序良好2018年春节期间,合肥公安交警支队共出动警2510余人次,警车235车次。2月15日至21日共发生一般程序道路交通事故12起,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同比去年春

原标题:春节期间合肥道路通行秩序良好

2018年春节期间,合肥公安交警支队共出动警2510余人次,警车235车次。2月15日至21日共发生一般程序道路交通事故12起,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同比去年春节假期(2017.1.27-2.2)事故起数减少12起,下降50%;死亡人数减少5人,下降83.3%;受伤人数减少32人,下降76.2%,交通事故四项指数明显下降。各主干公路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拥堵情况。

2月15日除夕当晚约5万市民自发前往明教寺、开福寺、龙云寺敬香祈福,交警部门安排专门警力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从大年三十晚9点至初一凌晨2时始终坚守岗位,维护车流量较大的开福寺、明教寺、龙云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和停车秩序,支队民警用自己辛勤的劳动为市民祈福出行保驾护航。

合肥高速公路初五起迎来返程高峰。高速公路大队全部实行一级勤务,铁骑警力支援高速公路。高速公路大队保持全员在岗在位,最大限度地把警力、装备投入一线,加强路面巡逻管控,严格执行支队各项工作措施,铁骑民警支援高速大队,充分发挥摩托车机动灵活特点,提高快撤快处和疏堵保畅效率,保证春节长假后期合肥市高速公路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道路拥堵和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高速各大队还设置了“合肥高速大队车损简易事故联动处理点”,制作指示牌放置于距“联动处理点”最近的高速下匝道口位置,引导事故当事人下道就近处理事故。同时,对交通流量大、易发生事故的路段和枢纽,加大巡逻密度,快撤快处交通事故,确保通行有序。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