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长假过后黄山依然游人如织 游客:错峰出游(图)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长假过后黄山依然游人如织刚刚过去的2018年春节黄金周,黄山风景区7天共接待游客12.32万人,景区旅游秩序良好,无重大投诉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2月22日,记者在黄山风景区发现虽然长假已过,但

原标题:长假过后黄山依然游人如织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春节黄金周,黄山风景区7天共接待游客12.32万人,景区旅游秩序良好,无重大投诉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2月22日,记者在黄山风景区发现虽然长假已过,但是前来游览的国内外游客仍然很多。

今天,记者在黄山云谷寺票房看到,进山游客络绎不绝,很多是家庭、情侣出行,带孩子上山的多,有游客称这是特地错峰出游的,既能看到好风景也避开了拥堵。2月21日黄山有过小雪,今天山上雾凇、云海景观很美,黄山短尾猴出没和游客互动。

据悉,春节长假期间,来山游客以自驾游居多,总车流量近13万台次,进出汤口高速车辆就将近8万台次。景区根据天气情况、订票情况、进出汤口高速车辆和住宿等,对第二天进山游客数进行大数据综合预测,日客流量预测误差均在5%左右,及时将预测情况发布到各片区,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节日期间,景区还在原有4个固定医疗点的基础上增设了2个临时医疗点,共诊治患者239人次。

景区创新推出“码上游黄山”,充分发挥非现金支付优势,大大减少游客排队时间,重要节点利用WiFi缓解游客情绪。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