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泾县一少女赌气离家出走 民警视频追踪2小时找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9日20时许,泾县榔桥镇居民张某到榔桥派出所报警称其14周岁的女儿丽丽(化名)于当日下午3点左右离家出走,并且一直联系不上,无奈之下报警求助。民警了解得知,2月19日上午,张某与丈夫发生争执后独

2月19日20时许,泾县榔桥镇居民张某到榔桥派出所报警称其14周岁的女儿丽丽(化名)于当日下午3点左右离家出走,并且一直联系不上,无奈之下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得知,2月19日上午,张某与丈夫发生争执后独自来到泾县县城,当时女儿和丈夫仍在家中。当日下午3点半左右,其丈夫一觉醒来发现女儿将手机留在家中,人已不知去向,夫妻两人多方寻找无果。

民警调取当事人居住地周边监控视频发现,当日下午3时许,一名男孩将丽丽接上一辆白色“五菱”轿车。民警以车找人,很快便联系到该车车主。该车主介绍,当日下午3时左右,一名十八、九岁的男孩包他的车去了榔桥镇某村,接到一名女孩后,两人前往宣城。民警通过车主获得该男孩的联系方式并取得联系,终于找到汪某,此时距汪某报警才刚刚过去2个小时。(泾县公安局榔桥派出所徐皓、臧佳琪)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