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海美如画 合肥植物园万株梅花花开迎客


来源:中安在线

“淡淡梅花香欲染,丝丝柳带露初干”。进入合肥植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含苞待放、暗香浮动、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的梅花。它们提醒着你又到一年一度赏梅的好时节了。今年,合肥植物园的梅花

“淡淡梅花香欲染,丝丝柳带露初干”。进入合肥植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含苞待放、暗香浮动、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的梅花。它们提醒着你又到一年一度赏梅的好时节了。今年,合肥植物园的梅花2月下旬进入初花期,3月上中旬将进入盛花期,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合肥第17届梅花节也如期而至,于2018年2月23日在植物园拉开了序幕。本届梅花节为期一个月,将举办赏梅、咏梅、画梅、品梅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合肥植物园特从外地调入一百盆大型梅花桩景,装点在植物园主干道上,同时梅园一万余株梅花也在等着你的到来!(宇胜 记者 符秀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