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车主驾驶证吊销仍上路 被罚1000元并找代驾开车离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六安一车主驾驶证吊销仍然上路被罚1000元并找代驾开车离开2月2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稽查布控系统发出预警,一辆牌号为皖N7R***的黑色别克牌小型汽车的车主驾驶证状态异常,该车正在迎宾

原标题:六安一车主驾驶证吊销仍然上路被罚1000元并找代驾开车离开

2月2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稽查布控系统发出预警,一辆牌号为皖N7R***的黑色别克牌小型汽车的车主驾驶证状态异常,该车正在迎宾大道由北往南向皖西大道方向驶来。一中队迅速组织人员在迎宾大道与皖西大道交叉口设卡进行拦查。

接令后,中队民警迅速行动,在皖西大道与迎宾大道红绿灯路段将该车成功拦截。随即,民警将驾驶员林某带至一中队办案区进行调查。经查,该车驾驶员的驾驶证因两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吊销。

执勤民警依法现场开具《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并责令其找来代驾将车辆驶离,对其驾驶证被吊销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予以了1000元罚款处罚。(万家热线)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