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姑娘丢行李 蚌埠热心市民帮找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韩国姑娘丢行李 热心市民帮找回日前,有热心市民拨打市长热线12345反映:几位在蚌上学的韩国留学生乘车返校,不慎将行李箱遗落在出租车内,人生地不熟加上语言沟通困难,急坏了韩国姑娘徐旼志。好在咱

原标题:韩国姑娘丢行李 热心市民帮找回

日前,有热心市民拨打市长热线12345反映:几位在蚌上学的韩国留学生乘车返校,不慎将行李箱遗落在出租车内,人生地不熟加上语言沟通困难,急坏了韩国姑娘徐旼志。好在咱珠城市民热心肠,一场爱心接力火速上演,及时将丢失的行李交到韩国姑娘的手中。

韩国留学生打车遗失行李

2月22日下午4时许,高铁蚌埠南站出租车候客区内,几位韩国人因为语言沟通不畅,正和出租车驾驶员咿咿呀呀地沟通着。市运管处高铁南站喊客拉客整治一大队执法人员张跃发现情况,便主动上前帮忙,最终帮几位韩国留学生顺利乘上了出租车,开往安徽财经大学。

然而10分钟后,其中的一辆皖C80571出租车却返回了,原来,一位韩国留学生下车时匆忙,将一个黑色的行李箱遗落在车内。的姐洪女士不知道该如何找到失主,便将行李箱送回市运管处高铁南站整治办公室,希望运政人员能够帮忙寻找。

市民爱心接力寻回失物

行李箱是密封的,上面仅有一份韩文航空邮寄标牌,无任何联系方式,这给查找增加了难度。“我们想着学校也不是很远,而且留学生应该在学校里比较集中,应该容易找到,便和市公安局交通分局的人员一起驱车到学校,准备把行李当面送还给失主。”运政人员伍春华介绍,谁知到了学校才发现,留学生不仅住的宿舍楼比较分散,而且宿舍管理人员还在放假,根本找不到任何线索。

灵机一动,执法人员想到,拨打12328交通热线试试。热线工作人员说,正好有韩国留学生拨打热线反映丢了行李,应该就是执法人员正在寻找的失主。随后,执法人员便与该校对外招生负责人雷老师取得联系,得知丢失行李的留学生正在饭店吃饭。考虑到韩国留学生对我市并不熟悉,执法人员便将行李送至该饭店,一场爱心接力就这样完成了。(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