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生不正当关系后 蚌埠男子跑路女子报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发生不正当关系后 男子跑路女子报警网上认识陌生女子,发生不正当关系后逃之夭夭,女子索要钱财无果,一气之下报警,结果两人双双被抓。日前,沫河口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被强奸了。接到报警后,民

原标题:发生不正当关系后 男子跑路女子报警

网上认识陌生女子,发生不正当关系后逃之夭夭,女子索要钱财无果,一气之下报警,结果两人双双被抓。

日前,沫河口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被强奸了。接到报警后,民警来到女子所在宾馆,该女子称自己被人强奸,询问中,民警发现该女子言辞闪烁,一会儿说自己被强奸,一会儿又说是自愿的。后经过进一步做思想工作,女子终于道出实情。

原来,前一段时间,李某(化名)通过手机交友软件认识了该女子,很快两人聊得越来越投机。随后李某给女子发信息表示“三千块钱,约一下”。女子让李某先把钱打过来,由于李某没有及时将钱汇给女子,女子便把李某从好友中删除,两人不再联系。

近日,李某再一次使用交友软件添加了该女子为好友,这次,李某开出5000元钱的条件约女子见面。由于没有经受住金钱的诱惑,女子同意了,并且双方互加了微信。谈妥后,李某开车将女子带到沫河口镇某宾馆内,当晚二人在宾馆内发生关系。夜间11时许,李某借口下楼取钱,之后再也没有回来,承诺的5000元钱也没有给。女子通过微信向其索要,李某只转账了100元。女子感觉被骗,一气之下报了警,想让民警帮助她讨要剩下的4900元。

随后,派出所民警找到了李某,经询问得知,李某现年31岁,已婚。晚上无聊,想花钱找乐子,想起来前几天交友软件上认识的女子,想要将其约出来,没想到对方同意了。两人在宾馆发生关系后,李某想到要给女子五千元钱太亏,就以取钱为借口走了。对方再三发微信向李某要钱,最后李某用微信向其转账了100元,并表示剩下的钱明天再给,没想到女子最后会报警。(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