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灵璧县圆满完成就业扶持民生工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灵璧县圆满完成就业扶持民生工程去年全县累计拨付补贴资金947.47万元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去年,灵璧县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举措,圆满完成就业扶持民生工程年度目标任务。2017年,全县累计开

原标题:灵璧县圆满完成就业扶持民生工程

去年全县累计拨付补贴资金947.47万元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去年,灵璧县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举措,圆满完成就业扶持民生工程年度目标任务。

2017年,全县累计开发就业困难人员公益性岗位485个,其中托底性公益性岗位185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26%;开发就业见习岗位200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0%。截至去年底,全县在岗就业困难人员199名,期末在岗人数同比增加了24%。 全县就业见习岗位新安置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08名,新增见习人数同比增加了8%。全县依托公益性岗位切实帮助了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提高生活水平;依托见习岗位切实帮助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通过实地走访和电话回访,就业扶持民生工程政策深受受益人员好评,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全县各级财政均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50%,按季度兑现公益性岗位人员岗位补贴,并按规定将岗位补贴直接拨付至个人银行卡;为安置公益性岗位人员的用人单位给予每人每月100元补贴和五项社会保险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待遇均超过1400元/月,并按照规定购买了意外伤害险,各级财政按照800元/月标准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2017年全县就业扶持民生工程累计拨付补贴资金947.47万元。(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