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屡教不改!蚌埠一醉驾男子遇交警后翻后座假装乘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毒贩被通缉三年 出门办年货落网一般来说,驾驶员酒驾被查处过一次后,都会知道反省,酒后再也不会驾驶车辆了。但是,近日我市就有这么一名驾驶员,醉酒驾车遇到交警竟直接翻到后座假装乘客。进一步调查后发

一般来说,驾驶员酒驾被查处过一次后,都会知道反省,酒后再也不会驾驶车辆了。但是,近日我市就有这么一名驾驶员,醉酒驾车遇到交警竟直接翻到后座假装乘客。进一步调查后发现,这竟然是他第三次醉酒驾车被交警查到了。

当天20时30分,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在解放路与治淮路路口设卡开展查处酒后驾驶统一行动。22时左右,一辆白色轿车由西向东行驶,当快要到达路口的时候,驾驶员发现前方有交警在查酒驾,便立即将车停在了路中间。

见白车突然在路中间停车,执勤交警立刻跑到车前查看,发现此时驾驶座上并没有人,只有坐在副驾驶和后排的两名男子。

交警对两名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经呼气检测,两名男子都是醉酒状态。当交警询问是谁开的车时,两人都说自己没有开车,开车的另有其人,是坐在后排车位男子的老婆开的车。

那“老婆”人呢?男子表示,因为“老婆”没有驾驶证,看见前方有交警,害怕无证驾驶被查处,于是就吓得开车门跑了。

随后,交警将两人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并派交警调取道路监控确认驾驶人。

在调取路口西侧治安卡口监控后,交警发现驾车并无他人,正是坐在后排的那名男子王某。于是立即通知大队带王某前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固定证据。

“开始王某借着酒劲拒不配合,后被交警强行控制才抽了血。”交警一大队执勤民警说,抽血后,王某仍然走来走去辩称,“我没有在驾驶座被查到,交警凭什么抽我血,想定我的罪,拿证据出来”。

王某情绪激动,直到查看监控视频的民警拿出卡口视频给他看后,他才彻底傻了眼,瘫在了椅子上。经调查,原来王某在2015年12月在江苏南京因为醉酒驾车被抓获,进行了取保候审。2017年又是因为醉酒驾车被蚌埠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查处。

当日抽血酒精检测报告显示,王某体内每一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8.9毫克,属于醉酒驾驶。在事实面前,王某终于交代,当天他与朋友两人共喝了1瓶白酒、4瓶啤酒。吃完饭后,两人打不到车又找不到代驾,王某就心存侥幸开车送朋友回家,结果被交警查了个正着。

一想到即将面临拘役,后悔不已的王某说,还是侥幸心理作祟吧。“这一次出来后,我就把车卖掉,再也不敢沾车了,自己在车上栽的跟头实在太多了。”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