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徽州区发出首份电子营业执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徽州区发出首份电子营业执照2月22日,黄山市徽晓茶叶销售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吴寨娟在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营业执照账户中查询到了公司的电子营业执照,成为该区首家通过全程电子化系统成功申报的企业。企业

原标题:徽州区发出首份电子营业执照

2月22日,黄山市徽晓茶叶销售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吴寨娟在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营业执照账户中查询到了公司的电子营业执照,成为该区首家通过全程电子化系统成功申报的企业。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还实现了档案存储和查询的电子化,申报材料经核准人核准电子签名后形成规范的、不可篡改的电子档案。今后,徽州区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提高行政效能,将全程电子化系统登记业务扩大至全区各类市场主体,开启足不出户就能办理营业执照的新时代。(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