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校车与轿车相撞致3死5伤 事故发生时车内无学生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亳州市涡阳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记者从亳州市涡阳县相关部门了解到,3月1日17时51分,涡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当日17时45分左右,涡阳县城东街道田小庙行政村发生一起江苏牌照的轿车与当

据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公安局3月1日晚发布的通报,3月1日17时51分,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当日17时45分左右,在涡阳县城东街道田小庙行政村发生一起江苏牌照的轿车与当地返途校车(车内无学生)相撞事故,现场造成1人死亡。经初步调查,校车内共有2人,轿车内共有6人。其余7人已及时送到县急救中心救治、观察。

3月2日上午,涡阳县公安局再次发布通报称,该交通事故的7名伤者中,有2人经救治无效死亡,其余5人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公安机关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进行全面调查,相关单位正在妥善处理善后。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