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西九华山花千谷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将于3月24日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万众期待的河南西九华山2018郁金香风情文化节就要在3月24日盛大开幕了,百万郁金香怒放、大型开幕式震撼上演!好戏连台,精彩不断!足够吸引眼球。同时,一年一度的西九华山自驾采茶旅游节也将在当日开幕,游

万众期待的河南西九华山2018郁金香风情文化节就要在3月24日盛大开幕了,百万郁金香怒放、大型开幕式震撼上演!好戏连台,精彩不断!足够吸引眼球。同时,一年一度的西九华山自驾采茶旅游节也将在当日开幕,游客可在赏花采茶之旅的整个行程中获得绝美的享受与满足。

活动看点:

一、河南百万郁金香花展

西九华山三百万株郁金香花展盛大开幕,让您置身于郁金香的海洋,不出国门,就能感受到浓郁的异国风情文化气息。

 

二、浓郁风情

景区内设置特色活动:风车花海,超级萌宠,风尚花展,花仙子美女军团空降花海、卡通人偶巡游,以特色的异域风情文化包装营造景区氛围,设置聚集最潮流时尚的年轻人,打造豫南最具影响力的风情文化盛会。 

三、大型音乐演唱会

群星荟萃!乐队助阵、最具青春活力的节目表演,好戏不断、精彩连连。

 

四、最美花仙子与花竞艳

最美花仙子美女军团空降花海助阵,奇异妆扮穿越古今。正是今春好时节,踏青赏花赏佳人! 

五、信阳毛尖采茶节

西九华山是信阳毛尖的主产地之一,伴随着郁金香文化节的盛大开幕,自驾采茶旅游节也同时启幕,游客可到茶山踏青采茶,亲自体验采茶炒茶的更多乐趣。

西九华山花千谷花海郁金香此时正陆续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渲染着豫皖大地的五彩画卷。要多少花才能算花海?西九华山花千谷花海告诉你!300多万株近40多个品种郁金香争相开放,目之所及全是花!这才叫花海! 

本次花展还特意引进了多个珍稀品种的郁金香,各种颜色应有尽有,搭配风车等各种景观,美得跟童话世界一样!随便自拍一张都是花仙子! 

看花早准备!春天已经来临,如果你想去看最美的花海,现在就要准备好了。千万不要错过最佳的赏花时机,三月正是赏花时,不负光阴不负卿。趁着春光正好、花开正艳时,一定记得找个时间,约上亲朋好友去享受一场郁金香的美妙视觉盛宴吧! 

千亩花海——花千谷,是西九华山风景区充分利用地理优势,总投资1000多万元倾心打造的占地600亩的花海乐园,以“田园、河网、木屋、风车、花海”为元素,以荷兰名花郁金香为特色,成为集观光、摄影、养生、生态于一体的颇具异域风情的花海,园内种植有80余种奇花异卉,争奇斗艳、姹紫嫣红,是一个四季常有花开、色彩斑斓的花卉世界,极富观赏价值。在这里赏花观景、游乐摄影,可谓美不胜收。

看惯了花田,我们一起换个角度来欣赏花千谷的壮美吧!你以为来这里除了郁金香花就没别的了吗?那你就错了,除了花,这里还有很多好玩的项目,高空热气球、皇家马车、风车木屋、户外拓展等项目,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可以玩得尽兴,适合各年龄段的人游玩。

自驾线路: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