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委、市政府致广大市民朋友的感谢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我们在这里感谢广大市民对亳州清洁空气行动的支持与付出!今年春节期间,因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污染,使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短时间出现恶化现象。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减少大气污染,积极应对雾霾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我们在这里感谢广大市民对亳州清洁空气行动的支持与付出!

今年春节期间,因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污染,使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短时间出现恶化现象。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减少大气污染,积极应对雾霾天气,市委、市政府迅速启动元宵节期间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实施禁放烟花爆竹措施。元宵节期间,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不燃放烟花爆竹,减少空气污染。元宵节(3月2日)全市PM2.5平均浓度为68微克每立方米,同比下降54.2%;空气质量指数(AQI)为92,质量状况为良,禁燃效果明显。

良好的空气质量与“禁放”的实现,离不开市民们严格遵守禁放烟花爆竹规定、共同维护公共安全的自觉与努力。广大市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亳州蓝”出一份力、尽一份责,充分体现了亳州市民热爱亳州的主人翁精神,也彰显了广大市民顾全大局、热爱环境、崇尚和谐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展现了亳州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

在此,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市民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给予的理解、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共同的参与、付出和奉献!希望广大市民为了亳州空气清洁,自觉遵守和维护禁燃禁放的规定,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坚持不燃放烟花爆竹,减少空气污染,共建美丽亳州。

治理大气污染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市将按照“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的要求,切实抓好各项环保重点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促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让我们坚定必胜信念,凝聚各方力量,持续攻坚克难,共同呵护我们头顶的这片蓝天,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宜居的家园!

中共亳州市委  亳州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