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庭矛盾生气 涡阳一女子跳水轻生幸被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因与家人生气想不开,2月27日下午,一名年轻女子跳入涡阳县李桥村附近的一个深水塘中,打算寻死。幸好有好心人从此处经过,纵身跳入冰冷的水中将其救出。2月27日下午2时许,涡阳县城西街道办事处干部张建宏骑

因与家人生气想不开,2月27日下午,一名年轻女子跳入涡阳县李桥村附近的一个深水塘中,打算寻死。幸好有好心人从此处经过,纵身跳入冰冷的水中将其救出。

2月27日下午2时许,涡阳县城西街道办事处干部张建宏骑自行车经过李桥村后新S307线北侧的深塘时,看见一名女子在水中挣扎。便毫不犹豫丢下自行车,甩掉棉衣,一边大喊“救人”,一边跳入冰冷的水里。

跳入水中后,张建宏迅速游到该女子身边,将其从水中托起,用尽全身力气,将该女子推向岸边。

附近的人和该女子的家人听到呼救声都急忙赶来,该女子的丈夫连同其他人一同将她拽出水面。据了解,这名年轻女子因家庭矛盾生气,一时想不开,就独自跑到深塘跳河,欲求一死。

女子的婆婆看到50多岁的张建宏为救儿媳浑身被冻得紫红紫红的,心疼不已,不停地说着“谢谢”,并拿出数百元表示感谢,但被张建宏婉拒。

“当时我正好去开展扶贫调研活动,从那里路过的时候,旁边一个人都没有。”张建宏说,事发地是新挖的人工水塘,塘岸陡滑,幸亏施救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