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光台:大气督查继续点名(第三批)有些地市已连中三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曝光台:大气督查继续点名(第三批)曝光台:安徽以下企业在大气督查中被点名(第二批)曝光台:挂牌督办!!淮南德邦化工,你的问题很多!合肥市安徽久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烟嘧磺隆合成车间在生产,部分反应

原标题:曝光台:大气督查继续点名(第三批) 

曝光台:安徽以下企业在大气督查中被点名(第二批)

安徽史上最大规模环保督查 2天发现262个点位存问题(第一批)

近日,安徽省环保厅曝光第三批大气督查情况。据悉,从第一批名单曝光至今,已有不少地市企业被点名,其中,合肥,阜阳,芜湖三市已连中三元。

第一批曝光地市有:马鞍山市,芜湖市,六安市,阜阳市,淮北市,合肥市;

第二批曝光地市有:六安市,阜阳市,马鞍山市,合肥市,安庆市,铜陵市,黄山市,宿州市,芜湖市;

第三批曝光地市有:合肥市,蚌埠市,阜阳市,芜湖市,安庆市。

第三批被曝光名单如下:

合肥市

安徽久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烟嘧磺隆合成车间在生产,部分反应釜破损,有跑冒滴漏现象。苯磺隆生产车间有跑冒滴漏现象,地面有积液。西南角危险废物暂存库未封闭,地面破损。存在将危险废物与非危险废物混存现象。厂区内有大量化学原料桶露天堆放。新建环磺酮和丙硫菌唑车间车间未密闭。工艺废气无组织排放严重。

蚌埠市

固镇县物料码头群

徐峰码头:该码头已被政府取缔,现场仍在生产作业,无海事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该码头为沙石码头,进出场地道路未进行混凝土硬化,物料输送设备未进行密闭,装卸过程无喷淋、收尘等防尘措施。现场无车辆清洗设备。

徐从亮码头:该码头有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但无海事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该码头物料输送设备未进行密闭,现场无车辆清洗设备。

陈叶华码头:该码头已被政府取缔,无海事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该码头为沙石码头,进出场地道路未进行混凝土硬化,现场有大量沙石露天堆放,未采取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物料输送设备未进行密闭,装卸过程无喷淋、收尘等防尘措施。现场无清洗设备,物料运输车辆无清洗操作。

祖彪码头:该码头已被政府取缔,无海事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该码头为沙石码头,现场检查时,进出场地道路未进行混凝土硬化,现场有大量沙石露天堆放,未采取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物料输送设备未进行密闭,装卸过程无喷淋、收尘等防尘措施。现场无清洗设备,物料运输车辆无清洗操作。

汪金刚码头:该码头属于政府取缔码头,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作业,无海事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该码头为沙石码头,进出场地道路未进行混凝土硬化,现场有大量沙石露天堆放,未采取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物料输送设备未进行密闭,装卸过程无喷淋、收尘等防尘措施。现场无清洗设备,物料运输车辆无清洗操作。

徐小伟马场码头:该码头先前已被政府取缔,现场检查时发现码头仍在使用经营,码头停靠有三艘运沙船,无海事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该码头进出场地道路未进行混凝土硬化,现场有大量沙石堆放,未采取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物料输送设备未进行密闭,装卸过程无喷淋、收尘等防尘措施。现场无清洗设备,物料运输车辆无清洗操作。

张桂龙散货码头:该码头为临时码头,无海事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进出口道路未硬化;现场有砂石堆放,未采取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物料输送设备未进行密闭,装卸过程未采取喷淋、收尘等防尘措施;无清洗设备,未对进出车辆进行清洗。

固镇富利混凝土有限公司

该公司的搅拌车罐体冲洗废水经水泥池收集后,通过私设的软管排放到厂界围墙边的水沟里,最终通过水沟排放至厂区外农田里。现场检查时,有废水从冲洗池流向水泥收集池,水泥池阀门外水沟有废水流出至厂区外农田,发现水泥收集池内有水泵,水泵有软管连接水沟,软管较为湿润,水泵由有简易浮力开关控制。现场执法人员对水沟内废水用PH试纸监测,监测结果显示为强碱性。

目前案卷已经移交当地公安进行处罚!

阜阳市

太和东盾木业有限公司

该企业污水处理站附近有一约20米*20米坑塘,制胶反应釜冷凝废水排放到坑塘中,未按照环评要求进入污水处理设施。2.污水处理站产生污泥未按照环评要求外运处置,掺入锅炉焚烧。3.厂区雨污未分流,制胶洗罐废水未收集进入污水处理站。4.热压产生的含vocs废气未完全收集,存在废气外溢现象。5.厂区废机油桶露天堆放,地面存在含油废水。6.该企业锅炉废气处理新增二级喷淋处理,原一级喷淋处理后排放口未封闭,部分废气未进入二级喷淋处理,从原排口排放。

芜湖市

芜湖精龙铜业有限公司

露天焚烧含橡胶塑料的废铜参杂物;违反环评批复要求,将废漆包线直接投入熔炼炉进行熔炼且无有机废气处理设施;收尘车间堆放散煤。废水处理设施缺乏维护,周边软管较多,组合气浮设备不能稳定运行,污泥压滤机压滤板擅自拆除,污泥未经压滤进行贮存,雨水管内存有气浮残渣;污水处理站空压机地面废机油溢流严重,车间地面多处存在废机油和废乳化液溢流现象。

安庆市

南风日化有限责任公司

对喷淋碱法吸收二氧化硫装置进行检查时,该厂工作人员介绍出水pH值应为7-7.5,现场使用pH试纸检测出水pH为3-4,十分钟后再次检测,pH仍为3-4。出水为强酸性。

(来源:安徽环保)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