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小区逼迫业主购买车位!合同约定为20年租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网友爆料合肥大富绿洲小区顶风售卖小区人防车位,所给合同为20年租赁合同!据反映网友称,位于合肥市北二环与嘉山路交口大富绿洲小区逼迫业主购买人防车位,并且是无产权车位。该网友表示他已经租了四年的车

近日。网友爆料合肥大富绿洲小区顶风售卖小区人防车位,所给合同为20年租赁合同!

网友爆料截图

据反映网友称,位于合肥市北二环与嘉山路交口大富绿洲小区逼迫业主购买人防车位,并且是无产权车位。该网友表示他已经租了四年的车位,日前物业通知他有人要买他在租的车位,如果他买的话可以优先,不买的话就要收回车位,并且出售车位只有20年的租赁合同。

而此前已公布,从2018年3月1日起实施的合肥“车位销售”新政中,明确规定人防车位和机械式车位不得销售、附赠。

资料图

(凤凰网安徽综合号外合肥)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