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琅琊区4所学校获“国字号”特色学校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琅琊4所学校获“国字号”特色学校称号近日,教育部综合认定了全国4382所“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琅琊区滁州五中、解放小学、扬子路小学和紫薇小学4所

原标题:琅琊4所学校获“国字号”特色学校称号

近日,教育部综合认定了全国4382所“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琅琊区滁州五中、解放小学、扬子路小学和紫薇小学4所区属学校榜上有名,占全市入选学校总数的1/3,实现了琅琊区学校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领域零突破。

近年来,琅琊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大力实施“学在琅琊”品牌升级工程,成立教育工作督导考核和特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着眼提高学生综合国防素质,推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同时,积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鼓励学校立足实际和个性特点,倡导自主发展,现初步形成一批办学风格独特、创新氛围浓郁、校园特色鲜明、软硬件条件一流的品牌学校。先后培育滁州五中等11所学校获国家级特色品牌(国家级教学试点)12个。截至目前,全区义务教育阶段20所区属学校中,市级以上特色学校占62%。

下一步,琅琊区将继续加大校园品牌创建力度,建立健全创新激励机制,创特色、展优势,推动校园发展向优势化、品牌化方向迈进。(滁州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