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男子持C照驾驶货车酿车祸 拿妹夫驾照自称顶包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男子持C照驾驶货车酿车祸 拿妹夫驾照自称顶包3月7日14时40分,一辆红色大货车行驶在S224省道至颍上线谢桥卫生院北侧时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发生偏移。货车撞上前方车辆,随后撞上对面一辆小车。

原标题:男子持C照驾驶货车酿车祸 拿妹夫驾照自称顶包

3月7日14时40分,一辆红色大货车行驶在S224省道至颍上线谢桥卫生院北侧时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发生偏移。货车撞上前方车辆,随后撞上对面一辆小车。

QQ图片20180313110750

红色大货车司机姚某发生车祸后离开现场,半小时姚某拿着妹夫的驾照赶到现场。经阜阳交警核实,驾照非姚某持有,而姚某自称自己是替妹夫顶包,可姚某的妹夫始终不愿现身。经查证,当天为姚某本人驾驶货车,原来姚某的驾照是C证,为逃避责任谎称自己顶包。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