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提车当天发现变速箱漏油!要求退车!4S店拒绝?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合肥一男子在包河区一家4S店购买一辆轿车,提车当天发现变速箱漏油,要求退车,被4S店拒绝!据悉,2017年7月,时先生在合肥包河区天津路世钰吉利4S店购买一辆吉利博越车,7月20日提车当天就发现

日前,合肥一男子在包河区一家4S店购买一辆轿车,提车当天发现变速箱漏油,要求退车,被4S店拒绝!

据悉,2017年7月,时先生在合肥包河区天津路世钰吉利4S店购买一辆吉利博越车,7月20日提车当天就发现车辆变速箱漏油,后返厂维修,一个月后发现空调不制冷,10月9日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向4S店反映后,工作人员只同意给其维修。随后,辖区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在接到投诉了解情况后,组织双方调解,但意见始终不能达成一致。后执法人员多次与4S店沟通,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经调解,4S店反馈称已同意为消费者退车。

资料图

(凤凰网安徽综合合肥今天)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