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5度C的肉松面包吃过吗?竟然掺假被罚15万!@安徽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网曝85度C的肉松因掺假被罚15万, 他家肉松面包你吃过吗?据了解,85度C作为上海知名面包糕点连锁品牌,深受不少消费者的信赖,合肥街头也有不少店面。然而,去年4月,上海奉贤区市场监管部门在巡查

近日,网曝85度C的肉松因掺假被罚15万, 他家肉松面包你吃过吗?

据了解,85度C作为上海知名面包糕点连锁品牌,深受不少消费者的信赖,合肥街头也有不少店面。然而,去年4月,上海奉贤区市场监管部门在巡查中发现,85度C销售的两款标称肉松面包的产品,实际使用的是肉粉松,根据国家规定肉松指的是纯肉经过一定工艺加工制成,而肉粉松是肉加上植物纤维比如豆粉松制成的。原本应该是全荤的肉松,到了85度C就成了半荤半素的肉粉松。其中,涉及此事的不是单家门店,而是85度C在上海所有43家门店,从2015年10月起的统一行为。市场监管部门根据涉案总金额,最终对商家依法处以15万元的罚款。

资料图

(凤凰网安徽综合)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