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男子涉嫌销售冒牌手机壳 涉案金额达40余万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一男子涉嫌销售冒牌手机壳涉案金额达40余万3月13日,合肥警方发布信息称,合肥男子孟某通过某宝平台,销售涉嫌侵犯“苹果”等注册商标专用的手机配件,在网上销售大肆销售

原标题:合肥一男子涉嫌销售冒牌手机壳涉案金额达40余万

3月13日,合肥警方发布信息称,合肥男子孟某通过某宝平台,销售涉嫌侵犯“苹果”等注册商标专用的手机配件,在网上销售大肆销售,涉案金额40余万元,目前已被检察院批捕。

经过初步调查, 孟某自2014年4月以来,先后用他人的身份证明先后注册了八家淘宝店铺。执法人员对嫌疑人孟某进行核查时,发现其涉案电脑三台,同时现场查扣了假冒苹果品牌手机壳(保护套)760个(其中“苹果手机Ipone7”保护套204个,“Iphone7plus”保护套556个)、电源适配器62个、“苹果手机”连接线50个等证据。 1月17日,孟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同年2月11日经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3.15”即将来临之际,合肥经开分局的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消费时莫有“贪便宜”“好名牌”、“图虚荣”的心理,市民网购时应该擦亮眼睛,留意对网购证据材料的收集,一旦发现假冒商品,应该第一时间跟相关部门投诉或公安机关联系。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