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六叶高速上一皮卡车着火 驾驶员竟浑然不觉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皮卡车高速路上着火驾驶员竟浑然不觉3月13日上午,一辆皖A牌照的白色皮卡车行驶在合六叶高速上行线K673路段时发生车辆自燃,路过的巡察人员及时发现,迅速将火扑灭。据悉,上午10时许,安徽交控集

原标题:皮卡车高速路上着火驾驶员竟浑然不觉

3月13日上午,一辆皖A牌照的白色皮卡车行驶在合六叶高速上行线K673路段时发生车辆自燃,路过的巡察人员及时发现,迅速将火扑灭。

据悉,上午10时许,安徽交控集团六安北中心巡查人员江兵、李根在巡查至该路段是发现该皮卡有烟雾冒出。巡查人员判断皮卡车车厢内肯定有物品在燃烧,而此时皮卡车车主毫无察觉。

着火的车辆

着火的车辆

为了第一时间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护司乘生命财产安全,巡查人员果断加速行驶赶超上皮卡车。经喊话器告知皮卡车车主,并示意车辆靠边停车。在车辆安全停放至应急车道后,江兵第一时间拿起巡查车上的灭火器展开灭火,此时火苗凭借风势已经开展剧烈燃烧,经过近5分钟的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由于燃烧时间较短大火未对车辆造成影响。

通过现场分析,皮卡车起火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司乘人员随意丢弃未熄灭的烟头,引燃了皮卡车厢内的易燃装修材料。驾驶员在现场对巡查人员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