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男子深夜醉卧马路 酒气熏天流血不止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男子深夜醉卧马路酒气熏天流血不止3月12晚上10时左右,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秩序队队长刘金锁带领两名队员在例行秩序巡查时,及时救助一名醉酒倒地男子。据悉,当晚巡查队员在轩辕路南湖春城段巡逻

原标题:合肥:男子深夜醉卧马路酒气熏天流血不止

3月12晚上10时左右,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秩序队队长刘金锁带领两名队员在例行秩序巡查时,及时救助一名醉酒倒地男子。

据悉,当晚巡查队员在轩辕路南湖春城段巡逻时发现,发现路边绿化带躺着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该男子浑身酒气熏天,头部和脸上还流着血,像是醉酒摔倒的,旁边还有一个黑色皮包,皮包里装着银行卡、现金和手机。刘金锁立即打110、120等急救电话,并安排队员买来纱布给男子止血。

队员们试图与男子交流,但醉酒男子已经神志不清不能说话。刘金锁随后呼叫120救护车到达现场。众人合力将醉酒男子抬上救护车,后被送到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避免一场伤害。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