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方接力追逃十一年 外省命案逃犯终落网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警方接力追逃十一年外省命案逃犯终落网11年前, 22岁的灵璧人王井(化名)在浙江慈溪打工期间,受老乡之邀犯下命案,后仓皇出逃,开始了漫长的逃亡生涯。多年来,灵璧警方从未放弃对嫌疑人的追捕,经不

原标题:警方接力追逃十一年外省命案逃犯终落网

11年前, 22岁的灵璧人王井(化名)在浙江慈溪打工期间,受老乡之邀犯下命案,后仓皇出逃,开始了漫长的逃亡生涯。多年来,灵璧警方从未放弃对嫌疑人的追捕,经不懈努力,终于在近日锁定了王井的踪迹。3月13日,灵璧警方在浙江嘉兴将命案逃犯王井抓获归案。

2007年2月19日15时许,浙江慈溪市浒山街道上傅家村一台球场门前发生一起命案。因矛盾纠纷,犯罪嫌疑人乔某纠集老乡王井、杨某某、寿某某,持刀将受害人杨某刺伤,杨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乔某等人逃离现场,后相继落网,王井则选择了畏罪潜逃。

王井是灵璧县娄庄镇人。多年来,娄庄派出所民警虽几经更迭,但始终没有放弃对王井的追捕。2018年伊始,派出所成立攻坚小组,加大对命案逃犯的追捕力度。民警重新梳理研判,重点排查王井社会关系,后围绕与其关系较近的一名近亲属开展重点排查,最终锁定在浙江嘉兴务工的一名任姓男子可能就是当年的王井。王井冒用本村人信息办了一张假的身份证,但照片却是他本人的。

3月11日,灵璧县公安局娄庄派出所等部门民警赶赴浙江嘉兴开展实地摸排工作。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王井多次更换打工地点,可谓是“狡兔三窟“。沿着王井曾经打工地点,民警顺线逐一摸排,最终发现了其现在打工地,并摸清了他的生活作息规律。3月13日11时许,在当地警方协助下,民警在王井暂住地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井已被移交浙江慈溪警方。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