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泾县开展“五大会战”比学赶超考评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泾县开展“五大会战”比学赶超考评活动中国宣城网讯今年以来,泾县开展“五大会战”比学赶超考评活动,进一步聚焦“四个泾县”建

原标题:泾县开展“五大会战”比学赶超考评活动

中国宣城网讯今年以来,泾县开展“五大会战”比学赶超考评活动,进一步聚焦“四个泾县”建设、全力实施“五大会战”,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确保每月有新进展、每季有新变化、全年有新突破。

为推进考评工作顺利开展,该县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实行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县考评办具体负责,部门各司其责,群众广泛参与,新闻媒体积极配合,条块紧密结合的考评工作机制。参评对象所在单位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并督促指导参评对象履职尽责,认真完成“五大会战”工作任务。县考评办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指导作用,经常深入参评对象所在单位,全面了解和掌握参评对象的有关情况。

在考评活动中,该县将考评与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特别是“五大会战”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履职尽责、改进工作,真正实现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推动工作,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的目标。各参评对象以考评为动力,在解决发展难题上抓落实,在创新工作方法上取得初步成效。同时,该县严格考评纪律,对发现不正当行为,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确保考评工作客观公正。

据介绍,考评对象为该县承担“五大会战”重点工作任务的相关责任单位股室负责人。考评内容包括思想解放、履职尽责、依法办事、作风建设、勤政廉政等情况,主要由日常督查考评、“五大会战”各分指挥部评价和社会各界测评三个方面构成。依据考评对象的总得分,对位居前10位的,评为“十佳股长”,作为选拔任用重要参考。总得分位居最后5名的,确定为“不满意股长”,县委、县政府通报批评,并给予相应处罚。(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