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博望区表彰15名“感动博望最美女教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博望区表彰15名“感动博望最美女教师”为了自己的教育梦想,薛津中心学校李良萍老师身受重伤仍不离讲台,用青春书写大爱;丹阳中学王玲玲老师集人民教师和人大代表于一身,兼顾教

原标题:博望区表彰15名“感动博望最美女教师”

为了自己的教育梦想,薛津中心学校李良萍老师身受重伤仍不离讲台,用青春书写大爱;丹阳中学王玲玲老师集人民教师和人大代表于一身,兼顾教育事业和群众利益,不忘初心,兢兢业业,任劳任怨……3月14日,博望区召开首届“感动博望最美女教师”表彰大会,李良萍等15名女教师被授予“感动博望最美女教师”称号。

据了解,这15名被表彰的“感动博望最美女教师”均是该区扎根基层学校,在三尺讲台上兢兢业业的农村中小学教师。该区号召全区广大教师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学习她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人师表的优秀品质,做一名幸福而有价值的人民教师,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