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惩治违规补课:5名教师及所在学校全市通报批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北市教育局惩治违规补课动真格5名教师及所在学校全市通报批评淮北新闻网讯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因违规补课,市实验高中5名教师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全市教育系统通报批评,以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保持对

原标题:淮北市教育局惩治违规补课动真格5名教师及所在学校全市通报批评

淮北新闻网讯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因违规补课,市实验高中5名教师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全市教育系统通报批评,以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保持对中小学在职教师违规补课治理的高压态势,强化警示和震慑作用。

据市教育局查处情况通报,2017年7月至8月,市实验高中高二年级在职教师赵亚东、魏丹、姜菡、仇勇、周中华应本班学生家长邀请,组织该班48名学生(该班共49人)进行补课。补课结束后,5名教师各收到10000元补课费。针对查出情况,经市教育局研究决定,给予5人行政警告处分,全市教育系统通报批评,并责成市实验高中扣发5人半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取消一年内评先评优资格,一年内不得晋职晋级。市实验高中因纪律意识不强,师德师风建设基础薄弱,对教职工教育不力、管理不严,同时受到通报批评。

市教育局要求全市所属中小学及广大教师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社会责任,自觉抵制违规办班补课行为,树立人民教师良好形象。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各学校要建立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学校具体落实、教师自我约束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形成师德建设合力。(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