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枞阳两嫌犯拒不接受传唤 手持镰刀抗拒终被抓获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枞阳两嫌犯拒不接受传唤 手持镰刀抗拒终被抓获3月14日,枞阳县公安局及时启动警务协作机制,多警种协调作战,快速抓获两名持刀实施妨害公务行为的犯罪嫌疑人。据悉,抓捕中两名嫌疑人竟然拿镰刀当武器,

原标题:枞阳两嫌犯拒不接受传唤手持镰刀抗拒终被抓获

3月14日,枞阳县公安局及时启动警务协作机制,多警种协调作战,快速抓获两名持刀实施妨害公务行为的犯罪嫌疑人。据悉,抓捕中两名嫌疑人竟然拿镰刀当武器,拿脸盆当盾牌与民警对峙,最终不敌民警被抓。

手持镰刀、脸盆的嫌疑人

据悉,14日上午9时许,枞阳县公安局官埠桥派出所民辅警前往官埠桥镇宋马村板桥组,对涉嫌实施寻衅滋事、殴打他人行为的违法嫌疑人王某(男,63岁)、朱某(女,55岁)夫妇进行传唤。办案民警到达王某家住所后,该二人拒不接受传唤,王某还手持镰刀威胁民警。

枞阳县公安局接到案情报告后立即启动警务协作机制,由副局长吴永红带领刑侦、特巡警、派出所共20余名警力快速赶到现场。此时,王某、朱某夫妇二人仍持镰刀、柴刀与处警人员对峙,拒不开门。在劝导无果后,现场处置人员及时调整策略,安排人员将这对夫妇引至后墙窗户进行交谈;同时抽调刑侦、特巡警大队四名警力,组成突击小组从前墙一楼窗户突入厨房至客厅。警觉的朱某先后两次持刀砍击民警,均被突击小组成员有效格挡。后朱某被突击小组成功控制并卸下凶器。大门打开后,民警在一楼卫生间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控制,并现场缴获镰刀、柴刀三把。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朱某已被枞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方娴胡胜胜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冯李华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