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考试时间已公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2—23日举行,合肥市2016级高中学生从3月15日开始报名。为做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

原标题:合肥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2—23日举行,合肥市2016级高中学生从3月15日开始报名。

为做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合肥市于3月14日召开全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会。会议详细布置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工作安排,明确了各环节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和要求。

会议指出,安徽省高考综合改革方案即将公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作为高考录取“两依据、一参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高考中的分量越来越重,考生和家长越来越重视,社会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责任和压力也越来越大。会议要求各县(市)教育主管部门、各高中学校要高度重视,学校要通知到每个学生,报名条件和报名资格要严格把关,要关注学籍在本校而在外借读的学生,确保报名数据准确及时无遗漏,确保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信息与高考数据无缝对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