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砀山一女童手指被卡橱柜铰链中 消防人员火速救援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砀山一女童手指被卡橱柜铰链中消防人员火速救援3月15日下午18时16分,砀山县开阳星居二期3栋3单元604一女童手指卡在橱柜铰链中无法取出,辖区砀山消防接到警情后迅速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进行处

原标题:砀山一女童手指被卡橱柜铰链中消防人员火速救援

3月15日下午18时16分,砀山县开阳星居二期3栋3单元604一女童手指卡在橱柜铰链中无法取出,辖区砀山消防接到警情后迅速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消防官兵到场后,看到女童的左手指夹在书房橱柜铰链缝隙中,由于门缝较窄,女童的手指已出现红肿。

消防人员对小女孩实施救援

消防人员对小女孩实施救援

在仔细检查了孩子手指被卡的情况后,指挥员决定首先对铰链旁阻碍救援的玻璃门进行拆除,扩大救援空间。由于拆卸过程中玻璃门的门缝有可能变窄,会对女童的手指造成伤害,2名消防官兵便事先用手固定住玻璃门,防止玻璃门挤压。随后,现场指挥员边对小孩进行安抚,同时利用螺丝刀对铰链进行拆除,经过五分钟的救援,被卡住的手指成功取出。

经了解,该名小女孩独自在书房玩耍,不小心将手指插入橱柜铰链中导致手指被夹,消防部门提醒家长们,不要让小孩子单独玩耍,以防各种“缝隙”与“孔洞”。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