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1200余岗位向退役士兵发出“英雄帖”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合肥1200余岗位向退役士兵发出“英雄帖”3月16日上午,由合肥经开区社区管理局、人力资源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年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人力资源中心招聘大厅成功举办,

原标题:合肥1200余岗位向退役士兵发出“英雄帖”

3月16日上午,由合肥经开区社区管理局、人力资源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年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人力资源中心招聘大厅成功举办,联宝电子、佳通轮胎、美菱股份等28家单位提供了1244个岗位。

合肥经开区举办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

现场企业提供的培训教官、库管员、司乘人员、业务员等岗位都是退役士兵们的热门选择。“他们形象好、做事坚定、执行力强。”统一公司招聘人员表示,公司在招聘时更愿意选择退役士兵,他们身上的特质正是企业需要的品质。

“已经收到10多份简历了,多数是退役士兵。”在一家金融公司的招聘台前,负责招聘的周松就是2017年退役的士兵,凭借军人做事坚定、执行力强的特点,周松很快融入了企业,快速成长为企业中层干部。

为更好服务退役士兵就业,合肥经开区社区管理局、人力资源中心在现场专门设置了“退役士兵就业服务”窗口,为退役士兵提供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人力资源中心还为那些不能赶到现场的退役士兵们开辟了“合肥经开人才”微信公众号招聘专栏,更加方便退役士兵挑选满意岗位。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