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封存被曝光“黑心”水管 已取样送检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合肥封存被曝光“黑心”水管,已取样送检3月16日,市城乡建委对外发布,合肥已启动对央视3·15晚会曝光“黑心”水管在肥使用的专项检

原标题:合肥封存被曝光“黑心”水管,已取样送检

3月16日,市城乡建委对外发布,合肥已启动对央视3·15晚会曝光“黑心”水管在肥使用的专项检查。

2018年3·15晚会曝光了《埋在地下的秘密:“黑心”水管用再生料》后,市城乡建委立即启动地埋排水管专项检查,要求在建市政项目立即统计高密度聚乙烯(PE)双壁波纹管使用情况,如使用管材是315晚会曝光的管材(排水管材:河南新郑浩通管业、中谊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新郑康泰管业有限公司、江阴长江管材公司;给水管:洛阳久通管业有限公司、江阴大赢塑业有限公司、江阴通顺管业有限公司、新郑管材、惠州再生料加工厂、江阴互通塑业有限公司)立即停止使用,现场封存,取样检测,如发现不合格产品将严肃处理;除曝光管材外,其他在建项目也要求查明管材提供厂家,管材出厂合格证及检验报告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埋地用聚乙烯结构壁管道系统》(GB/T19472-2004)及《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GB/T13663-2000)的相关要求,并进行抽样检测。

而对于此次专项检查的结果,合肥在线将及时跟踪报道。

同时,市城乡建委将以管材专项检查为契机,同时加大对市政工程建设其它材料的质量源头控制,加大对原材料的监督检测,同时要求建设单位加强见证取样检测,确保原材料质量。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