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对老夫妻俩野外捡种子 回家种出12棵罂粟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老夫妻俩野外捡种子回家种出12棵罂粟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昨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合肥井岗派出所接群众举报,辖区西二环环东小区南边车棚楼顶上,有人种了罂粟。接到举报后,井岗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

原标题:老夫妻俩野外捡种子回家种出12棵罂粟

老夫妻俩野外捡种子回家种出12棵罂粟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昨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合肥井岗派出所接群众举报,辖区西二环环东小区南边车棚楼顶上,有人种了罂粟。接到举报后,井岗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核查,发现在车棚楼顶上,有一片被围住的泥巴地,种植了多棵罂粟,因为发现的比较早,这些罂粟还没有到开花季节。

井岗派出所民警调查得知,这些罂粟系看车棚的老夫妻俩,用从野外捡回来的罂粟种子种植的,共育种了12棵,民警当场对老夫妻俩进行了法律宣传和批评教育,并铲除这12棵罂粟。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许佳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