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给安徽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41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网友给安徽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共计41条近期,安徽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41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网民留言】我家住在阜南县鹿城镇姬庄小区,9月主进小区,宽带拉不进来,打

原标题:网友给安徽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共计41条

近期,安徽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41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网民留言】

我家住在阜南县鹿城镇姬庄小区,9月主进小区,宽带拉不进来,打电话他就说下个月,这一拖就是4个月,我们村室和物业就能拉进来宽带,就住户拉不进来。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安置区宽带安装”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阜南县委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经查,针对网友反映的阜南县经济开发区姬庄安置区宽带安装不了问题,阜南县经开区管委会已委托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辖区内所有安置房光纤入户进行预算编制,待预算编制审核后即可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完成后将由中标公司进行施工,预计2018年6月份工程可以完工,期间给网友生活和工作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网民留言】

书记您好,早就听说合六快线2018修建,对于我们上班族来说是件大好事,这样节省了我们去合肥上班的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开工建设呢?

答复意见:

目前,合肥、六安两市正牵头开展合六市域铁路可行性研究。同时,省发展改革委拟将该项目调整纳入皖江城际铁路网规划。待规划获国家批复后,省发展改革委将根据批复要求和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及时开展项目审查和核准,力争尽早开工建设。感谢您对我省铁路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网民留言】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太和西城国际小区业主,我带表小区业主向您求助,我们刚入住半年时间,开发商使用三无水管,导致楼楼水管爆裂,一直漏到地下室,给我们带来很大的痛苦,多次去物业,无人过问。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小区建设质量差、物业服务差”等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太和县委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经查,网友反映的小区为太和县晶宫西城国际小区。 1、关于房屋质量差问题,西城国际小区个别住户阳台确实存在渗水情况,该问题属维保范围内,小区物业公司已积极与开发商协调并做好维修,目前,单体楼已经质检部门查验通过。 2、关于消防安全问题,西城国际小区各项消防设施已经太和县消防部门验收通过。 3、关于物业服务费不合理及物业服务差问题,西城国际小区收取的物业服务费是经太和县物价部门核准后收取的,对业主的服务也严格按签订的物业服务合同进行。关于物业人员服务态度差问题,物业公司承诺接受广大业主的监督和举报,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的,一经查实,将按照公司规章制度給予相应处罚,情节严重的将给予开除。 4、关于水管爆裂问题,因近期气温骤降,造成小区多处水管、水表和水箱冻裂,物业公司已积极与太和县自来水公司协调维修处理。同时,停水期间,物业公司实行定时定点给业主送水,保障了业主生活用水。关于水管爆裂损失问题,因供水由太和县自来水公司经营管理,所以,物业公司无法对业主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

【网民留言】

本人是阜阳市颍州区颍州南路与颍南路交叉口金宝汇小区居民。本人举报金宝汇南楼商场3-4层爱情海洗浴水汇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爱情海洗浴水汇营业面积内存在以下严重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1、违法建设,随意规划,中空面积极大,缺少防火隔离。为扩大使用面积,几十间房间一层隔两层,变成百十来间。消防险情处理疏散存在重大隐患,未按照消防图审和要求施工。 2、消防设施是否能够正常启用。 3、如此大规模的违法建设内开设如此人流量高度密集的商业经营场所,万一引发火灾就是及其重大的安全事故!综合以上情况,本人认为该项目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对顾客和小区居民生命安全不负责任的态度让人心寒,需拆除违法建设,符合正规消防安全标准后才给予验收!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洗浴中心存在安全隐患”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颍州区委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经查,网友反映的爱情海洗浴水汇由阜阳爱情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位于阜阳市巨川金宝汇广场B地块裙楼3-4层,装修面积11869.2平方米,该洗浴中心消防设施已通过阜阳市消防支队验收。接到网友留言后,颍州区消防大队进行了现场核查,发现该洗浴中心内部设置了防火分区,且防火分区与周围房间都用实体墙和甲级防火门做了防火隔断,其消防通道符合防火规范的规定,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网民留言】

我是凤阳县枣巷镇黄嘴村村名,为什么枣巷镇除了黄咀村其余各个村都是户户门口修水泥路到家门口,只有黄嘴村不修,要想富先修路,这是国家民生问题,希望把这个问题落实一下。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上给省长留言,反映凤阳县枣巷镇黄咀村不修建道路问题,滁州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交由凤阳县政府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经查,黄咀村位于枣巷镇东部,村民约2400人,与蚌埠市五河县接壤。目前,该村有一条省道凤五路(凤阳-五河)穿村而过,并修建有环村道路和476米的村中道路。为进一步方便村民出行,2018年黄咀村上报两条村中新建道路计划,枣巷镇正在与县交通运输局对接,统筹做好道路修建工作。您对此表示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网民留言】

我是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南屏社区望屏巷的居民,这里的路严重影响居民出入,此事已经多次跟政府机关提出,几年一直得不到解决。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上给省长留言,反映全椒县屏山社区望屏巷道路破损问题,滁州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交由全椒县政府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经查,全椒县望屏巷道全长约230米,宽约15米,石子路面,道路坑洼且多年失修,影响居民出行。2013年底,全椒县实施南岳西路改造工程,其中包含望屏巷道改造。在施工改造时,因该路段原属于承包地,部分居民阻拦施工并提出先征地后修路等要求,改造工程搁浅。为保障居民道路通行,全椒县政府一方面将望屏巷重新纳入2018年后街巷道修建计划,另一方面积极处理用地等矛盾纠纷,尽快完成该巷道路改造。您对此表示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