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百家俱乐部挺进大别山”:霍山南北户外资源对接会胜利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烟花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季,2018“百家俱乐部挺进大别山”南北户外资源对接会于2018年3月13日在霍山南岳山庄隆重拉开帷幕。本次资源对接会是由安徽省户外运动协会

烟花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季,2018“百家俱乐部挺进大别山”南北户外资源对接会于2018年3月13日在霍山南岳山庄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资源对接会是由安徽省户外运动协会主办、霍山县旅游局为指导单位、由霍山县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大型资源交流活动,旨在于霍山户外旅游资源推广介绍和南北户外资源(农家乐、地接、俱乐部)的对接以及皖鄂古道的考察。

13日上午11:00左右,参会人员陆续抵达霍山南岳山庄进行会议签到。下午13:00原住民向导培训在二楼会议室正式开始。在培训中,讲师们就1、户外安全(李强),2、户外急救(章琳琳),3、山野无痕环保理念(漆学峰)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培训结束后,由安徽省户外运动协会会长周翱琼为参会人员发放培训结业证书并合照。原住民向导们纷纷表示醍醐灌顶、茅塞顿开,课程为以后的工作生活带来很大帮助。

下午15:00-18:00,是南北资源对接会、霍山旅游户外资源展示的时间,约200人左右的参会人员以冷餐会小圆桌的交流形式上台就主要线路、区域地接进行轮流沟通,相互交换微信,每家机构各5分钟的自我介绍时间,在资源对接会上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面对面建群发红包更是助力现场气氛更上一层楼。

霍山县旅游局用视频介绍了霍山旅游资源,娓娓道来的故事串联在一起,与会者对霍山的认知得到了升华。

安徽省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合肥市马拉松协会会长魏普龙先生给大家带来了马拉松博物馆展示,代表性的有梁晶的24小时超级马拉松冠军奖牌,任耀的2017全国十大体育新闻人物证书,合肥市代表队或得的厦门马拉松城市冠军奖杯。一个比一个让人惊叹。魏会长表示会继续带好队伍,为安徽增光,后期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越野赛事中来。

推介会上推介的机构有:

1.落鹞坪驴友驿站

2.潜山县户外运动协会

3.老檀主山庄

4.易舒清运动康复

5.旅销宝平台

6.金汇直升机救援(空中120)

7.慧择户外保险

8.合肥驼帮户外(斯巴达、橄榄球)

9.合肥马拉松协会

10.安徽众行户外(六安100km毅行)

11.金寨五猴山庄

12.绩溪县农家乐协会

13. 绩溪龙池庄园

14. 绩溪登源府第

15.绩溪云川乡居客栈

16.绩溪谦睿客栈

17.自驾游协会

18.天柱山卧龙峡代表

19.内蒙古聚野户外

20.恩施楚韵户外运动公司

21.宜昌楚韵户外运动公司

22.重庆楚韵户外运动公司

23.霍山县农家乐组团(堆谷山、漫水河、上土市……)

18:00左右,安徽省户外运动协会会长周翱琼先生对省户外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宣布了筹备飞行专业委员会和赛事运营部以及安徽山地灾害救援队。阐述了协会年度培训部(户外爱好者培训班和安全宣讲以及2018协会继续支持讲师课酬等)和理事会职务,并组织现场对副会长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以及理事单位等理事会增补进行了举手表决。表决通过的副会长单位有:RockyGoat、合肥山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岩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安徽徽狼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黄山陶冶体育旅游有限公司和安徽北纬户外运动有限公司选举成为常务理事。奔色旅行网、安徽红蝙蝠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潜山县户外运动协会、马鞍山眷慕户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市云足户外拓展服务有限公司、太湖县花亭湖一方山水休闲户外俱乐部有限公司、岳西县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选举成为理事单位。

18:30安徽省户外协会雪山主题晚宴正式开始。在参会人员享用美味佳肴的同时,安徽雪山攀登计划宣讲如火如荼。首先安徽省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焦建宏对2017年雪山计划进行了总结,嘉宾简丹对其珠峰、洛子峰连登,无氧攀登马卡鲁、马纳斯鲁峰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安徽省户外协会进行了雪山计划颁奖,其中包括战略合作伙伴、最佳队员、最佳赞助商、最佳队长、最佳领队,最后协会雪山领队水哥代表雪山计划对2018安徽雪山攀登计划进行发布和招募。

紧接着是“百家俱乐部挺进大别山—霍山旅游户外资源对接会”晚宴的抽奖环节。奖品内容有易舒清提供的20支液体创可贴,邦臣装备提供的头灯10个、户外杯子20个,RockyGoat提供的帐篷5顶,金汇救援直升机提供的年卡10张,北纬户外提供的腾格里沙漠3日游名额3个。抽奖嘉宾为霍山县旅游局市场开发股王甫胜、简丹、周翱琼、魏普龙、焦建宏、史健、郭伟、梁斌。

21:00左右,主持人郭成园先生宣布13日活动完满结束。

3月14日,霍山旅游户外资源对接会持续进行中。

上午8:30,由安徽省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安徽行者户外总经理史健负责的《户外运营密码课程》在南岳山庄二楼会议室开启。此次课程由四位全国知名的户外运动专家及大咖作为主讲师,现场气氛活跃,交流趣味浓厚。8:30-9:20,俱牛学院负责人、中登协第5期中级户外指导员朱正苑为大家详细阐述了俱乐部运营6要素,在座的听课者纷纷表示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9:30-10:20,823户外网、四川户外联盟创始人、俱牛学院导师郑雷为我们分析了户外俱乐部的路与坑。幽默风趣的郑老师谈吐有致,风趣的讲课风格让此次户外交流会轻松愉悦。

10:30-11:20,Alibaba原阿里金融云总架构师,驴管家、荡客创始人,旅销宝CEO,CORP创始合伙人白培鑫就“让户外更赚钱”这一主题侃侃而谈。

11:30-12:20,保游网联合创始人、中国保险精算师协会成员、俱牛学院导师、设计开发多款户外体育行业保险的王勇为在座户外从业者分析了有关不同户外保险的利弊,对关于“领队的风险谁来负责?”详细阐述

交流会结束之后,部分参会人员与讲师合影。

自助午餐结束后,参与徒步考察线路的队伍整装待发。此次徒步的皖鄂古道是一条集红色文化和古时商旅治疗,起点于碎石岭,终点在打杵岭。古道很多地方仍保持着自然原貌。徒步结束后,由大巴接送至南岳山庄。至此,此次安徽首期原住民向导培训、霍山南北资源对接会圆满落幕。

后期安徽省户外运动协会与霍山县旅游局一道会着重打造皖鄂古道,努力让这条古道成为安徽十大徒步线路,尽快达到越野赛标准。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