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男子酒后驾驶保时捷 却被碰瓷团伙盯上了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子酒后驾驶保时捷却被碰瓷团伙盯上了前不久,合肥一司机高某酒后驾驶保时捷,遭另一车碰撞,给了对方4000元准备私了,不料对方不满足,双方因此发生争执,最终报警处理。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高某确实

原标题:男子酒后驾驶保时捷却被碰瓷团伙盯上了

前不久,合肥一司机高某酒后驾驶保时捷,遭另一车碰撞,给了对方4000元准备私了,不料对方不满足,双方因此发生争执,最终报警处理。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高某确实涉嫌酒驾,但撞他车的却也是个专门碰瓷酒驾司机的团伙。

今年3月5日凌晨2时许,高某从酒吧出来,酒后驾驶保时捷行驶至宁国路与一环路交口附近时,将车靠边停下准备找代驾。此时一辆停在前面的大众车突然开始往后倒,高某赶紧按喇叭提醒对方,但对方并未停车,直接撞了上来。事故导致保时捷车头与大众车尾部相撞。由于自己是酒驾,当大众车上的人下车要求赔钱时,高某担心对方报警,就给对方转了4000元。

然而此事遭到高某车上一个朋友的反对,让高某把钱要回来,结果激怒了大众车上的4个人。对方随后提高赔偿要求,在被拒绝后,大众车方立即报了警。合肥包河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经过检测证实高某涉嫌酒后驾驶,大众车上几人也被带回调查。经警方调查,大众车上4人承认了他们专门开车碰瓷酒驾司机,然后实施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目前4人因为涉嫌敲诈勒索罪已经被刑事拘留,同时高某因酒后开车也面临着法律制裁。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