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举办医药类基层就业招聘会 超6成毕业生选择基层医院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举办医药类基层就业招聘会超6成毕业生选择基层医院3月17日,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2018年安徽省医药类毕业生基层就业市场”

原标题:安徽举办医药类基层就业招聘会超6成毕业生选择基层医院

3月17日,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2018年安徽省医药类毕业生基层就业市场”。据悉,该市场也是安徽省“服务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招聘会主打‘基层医疗’,报名单位很多是县级医院。随着医联体在各地普及,基层医院有更多与大医院沟通的渠道,很多毕业生愿意走进基层,认为那里也能学到先进的护理经验,提供的岗位也更有价值。”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定位为基层医院、卫生院、社区医院、门诊。截止3月15日,已成功报名用人单位362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3000个左右,皖苏浙区域共有5家卫计委前来招聘。

该负责人分析称,去年的招聘会中,护理学类特别是老年护理的基层就业岗位丰富,另一方面,共有63.53%的毕业生选择留在基层,今年这个比例肯定会更大。“更多的毕业生选择走进县、乡、村、社区,基层就业市场需求仍在扩大。”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