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力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增塑剂装置循环产业链项目隆重开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8日上午,安徽力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塑剂装置循环产业链项目——年产五万吨苯酐项目开工仪式在大观开发区隆重举行。区委书记陆应平、区长潘功发、中国石油华东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3月18日上午,安徽力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塑剂装置循环产业链项目——年产五万吨苯酐项目开工仪式在大观开发区隆重举行。

区委书记陆应平、区长潘功发、中国石油华东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邢默飞、安徽曙光化工集团总裁汪晓波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市经信委副主任沈贝梁、中国银行安庆分行行长程慧,中信银行安庆分行行长杨洁玉,徽商银行安庆分行副行长藕翔、胡德新,区领导汪俊启、贺彦明、洪源源、吴曙、程刚、赵忠、张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公司经理智海、人民日报安徽分社政务部主任周然,力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波及开发区管委会领导李玉本、何祯辉、徐进军等出席开工仪式。

安徽力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五万吨苯酐项目总投资达1.6亿元,建成后年产值5亿元,税收2000万元,该项目预计2018年底竣工生产。力天环保的成功开工标志着大观开发区转型升级、克难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

潘功发在致词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安徽力天环保项目奠基仪式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安徽力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7年入驻兼并重组安徽盛峰化工有限公司以来,实现了当年入驻,当年见效,成为开发区实现转型升级的样板之一。

今天,力天公司新上年产五万吨苯酐项目,再次说明大观开发区拥有专业化工园区优势和良好的投资服务环境,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同时,他对出席仪式的中国银行安庆分行、徽商银行安庆分行等金融机构对大观区及开发区企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大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区直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协调保障工作,做到“全天候”专班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施工中注重质量、注重安全,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见效益。市、区相关部门及力天公司全体员工等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