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假和尚遇见真住持 首次行骗便被民警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假和尚遇见真住持首次行骗便被民警抓获近日,濉溪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了一名“假和尚”。3月14日一大早,一位和尚装扮的“大师”背着包,来到了濉溪县老城

原标题:假和尚遇见真住持首次行骗便被民警抓获

近日,濉溪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了一名“假和尚”。

3月14日一大早,一位和尚装扮的“大师”背着包,来到了濉溪县老城附近的一间办公室内,对办公室内的李先生说:“施主,我看你是有缘人,送你一个‘福包’吧”。“不要钱吗?”办公室内的李先生问道。“有缘人,切勿谈钱,这串佛珠也赠送与你。”“谢谢大师!”李先生刚接过“福物”,这位大师突然话锋一转说道:“施主,这里有一个心意箱,你意思意思给点香火钱吧。”

李先生一听,感到被骗了。纠缠不清下,李先生慌忙拨打了报警电话。濉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警察到场后,大师从容淡定的拿出了自己的“戒牒”,告诉警察他是某某山某某庙的大师。无巧不成书,濉溪县龙圣寺的住持正好来到该办公室办事。还没等警察开口,住持便脱口而出此戒牒为假货。假和尚原形毕露,被民警当场抓获。

据了解,假和尚汪某3月14日刚下火车来到淮北,第一次“开工”就被警察抓获。目前,汪某已被濉溪警方依法拘留。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