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5岁娃被困火海连呼救:我在这,救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8日,安徽蚌埠。民房着火致一家三口被困,其中5岁男童不断向消防员呼救:“我在这儿,救命!”消防员一边接连应声“来了,别怕!”安抚男童,一边冒火将3

视频截图

3月18日早晨,蚌埠市龙子湖区治淮路东附近一民房着火,现场火势较大,屋里有人员被困,包括一名6岁左右的儿童。其中男童不断向消防员呼救:“我在这儿,救命!”消防员一边接连应声“来了,别怕!”安抚男童,一边冒火将3人救出。

18日清晨4时许,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着火楼层为二层建筑,着火楼层在二楼,二楼窗户正向外冒出熊熊大火,屋内不时地传来呼救声。消防官兵第一时间出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随后将水枪延伸至二楼着火房屋门口,在水枪掩护下,两名消防官兵进屋搜救被困人员。

经消防官兵努力成功救出一家三口,3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及昏迷,所幸并无生命危险,随后被送至医院救治。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澎湃新闻网、新安晚报)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